未完的旅途。
『𝓤𝓷𝓯𝓲𝓷𝓲𝓼𝓱𝓮𝓭 𝓙𝓸𝓾𝓻𝓷𝓮𝔂.』


虽然头像这个样子,但我确实是旅者荧的语c。
关注你说明我觉得你靓丽。

已经在这里听着派蒙的梦话听了很久了,大概之前睡眠质量都很好,早点睡着的话,就不会听见这些话了吧。刚开始听见的时候还以为是灵异事件,正要感到害怕的时候,视线一转就看到派蒙蠕动着的嘴唇。说着旅行者我要吃甜甜花酿鸡,水煮黑鲈背也不错之类的话语,该说真是很符合派蒙的梦话吗?虽然她看起来睡的很香,但我却怎么也无法入睡了,一闭上眼就是派蒙花着我的摩拉吃着大餐的场景,有些过于可怕了...。又一次转头看向呼呼大睡着的派蒙,在叫醒她和默默忍受之间挣扎着想要做出选择,最后还是叹气妥协,只是用手轻轻捏捏她的脸,说着。


明天的小鸡腿没有了哦,派蒙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