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完的旅途。
『𝓤𝓷𝓯𝓲𝓷𝓲𝓼𝓱𝓮𝓭 𝓙𝓸𝓾𝓻𝓷𝓮𝔂.』


虽然头像这个样子,但我确实是旅者荧的语c。
关注你说明我觉得你靓丽。

致纳西妲:


算算时间距离上次见面似乎过去了很久?不过我并不确定过去了多久,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的记过时间了,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靠着一个一个的事件来让我明确时间。不过就算只是过去了今天,我也想给你认认真真写封信。


在须弥的旅途很奇妙,这个国家不同于我去过的其他国家,这里的人气质上透着一股知识的沉淀,我从很久以前就非常崇拜那些肚子里满是墨水的学者,我看到了须弥学者眼中从不熄灭的火焰,尽管弱小,尽管困难,却依然能凭着一股对学术的热爱,毅然决然的进入危险的地方,只为寻求真理。我想你看到这种事情会感到很开心吧,你的子民们仍然有着信仰,仍然会顽强的生活在这个大陆上。


你曾经说你是月亮,如果说太阳能照耀着人们,让他们毫不畏惧的前行,那么月亮就能让他们找到回家的路,远行的游子见到天上那一轮明月,就能知道自己的家人也同样望着一轮明月,心中有牵挂,才能前行。你看,月亮也有大作用,须弥无法没有你,正如你也无法没有须弥一样。


人类的记忆是会慢慢消散的,但心中的情感却不会,当人暮暮垂老之际,对你的、对小吉祥草王的情感,会指引着他们回忆。人类是神奇的物种,他们一边遗忘,一边拼凑。所以不用担心,无论过去多久,须弥是不会忘记你的,也许他们不了解你曾经做过什么,但他们一定能知道自己的神明是多么好的一位神明。


我的旅途即将开始新的篇章,你与须弥的新篇章也正在翻开,让我们一起努力吧,当我寻到至亲,再与你相逢,让我看看吧,届时的须弥是怎样的盛况。


你的友人

■年■月■日

评论(4)

热度(45)